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郑州河务局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17-06-12 13:45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水利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推动落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水利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为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6月9日,在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郑州河务局邀请黄委安监局朱广设局长进行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朱广设局长讲座内容涵盖《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解读,安全生产十大法则,企业安全生产十大属性,全面落实企业的安全责任和吸取水利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内容。通过举例身边发生的案例,剖析近年来我国发生的各类典型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政策法规,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详实、见解深刻、分析透彻的安全警示教育课。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对郑州局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平安单位建设,防范各种安全风险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由郑州河务局局长朱松立主持,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刘桂民)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