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湖北省漳河水库工程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2017-06-08 08:12  

  6月2日,湖北省水利厅厅直单位漳河水库工程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各科室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各级号召,广泛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宣教培训,重点抓好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为漳河局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注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是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三勤于检查,强化措施,抓好重点环节、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四是持续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