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海南省水务厅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7 14:13  

  6月6日上午,省水务厅机关、省水利灌区管理局、质监局在位的干部职工共53人参加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王强厅长、孙健副巡视员等厅领导到场观看了由水利部录制的《责任--水利工程隧洞施工及安全防护》及《水利工程脚手架安全检查现场教学专题片》。 并将上述两个光碟刻录50套分发到各市县、各单位播放。这是省水务厅开展“安全生产月”七项活动的一部分。

  6月2日上午,海南省水务厅召开厅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及时传达省安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六项具体要求。厅安委会主任王强厅长要求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突出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安全月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近日,按照水利部、省安委会和厅党组的要求,及时制订下发并上报了《2017年水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全省水务行业全面开展各项活动。

  日前,省水务厅大院张贴了多幅安全生产月活动标语,办公楼大厅大屏幕每天滚动播出安全警示宣传标语。利用由73人组成全省水务行业《琼水安监》微信群快速传递有关安全生产法律和相关知识信息,安全月活动气氛浓厚;我厅还积极参加水利部开展的有关活动:一是参与水利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评比活动。我厅及时上报了近年来厅里起草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各种规章制度;二是参加“一把手谈水利安全生产”活动,王强厅长《练内功、压责任、强监管推进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一文已及时上报。6月5日,我厅已起草下发了《水务“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计划组织六个检查小组由厅领导带队将于下周对全省各市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