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部署开展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7 08:24  

  6月5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联络员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厅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省安委会和水利部的工作安排,5月31日,省水利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明确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将组织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水利安全生产警示专题教育活动、水利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参与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水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竞赛、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及水利部与省安委会组织的安全文化宣传活动等活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影响、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要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水利部和省安委会组织的有关竞赛活动,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救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检查,强化水利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厅政法安监处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方案》。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单位安全生产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