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辽宁本溪县召开乡镇水利员、水管员及库管员培训会议
  2017-06-01 09:5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村级水管员、小型水库库管员的整体素质,5月26日,本溪县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全县各乡镇水利站工作人员、村级水管员及小型水库库管员专业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县水土保持工作,建设良好生态环境、乡镇基层如何开展防汛抗旱、减灾防灾工作、河道日常管理及水政执法监督工作及农村饮水安全等相关6个方面的基层水利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加深全县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认识,促进了新时期水管员、库管员发挥自身作用,熟练掌握相关水利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业务能力及工作本领,牢固树立基层水利形象,让水利员、水管员、库管员真正成为水利战线的好士兵。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