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陕西旬阳县开展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提高抢险队伍快速反应能力
  2017-06-01 09:52  

  5月26日至27日,旬阳县防汛指挥部组织县人武部、水利局、卫计局、海事局以及沿江沿河重点镇城关、蜀河、吕河等9个乡镇80余人在蜀河电站库区开展防汛抢险救援演练。

  本次抢险救援演练,共组织10个抢险分队,分别对手划船的水上驾驶(横渡、顺流、逆流)、机动冲锋舟的水上驾驶(横渡、顺流、逆流)进行演练。并就水上驾船表演、给被困人员运送食品、水、药品等急需物资、营救老弱及急需救治的病人、落水群众和解救被困群众等5个科目进行了模拟演练。

  通过演练,检验了防汛抢险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防汛抢险指挥部的指挥协调能力,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处置能力,为夺取今年防汛抗洪胜利奠定了基础。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