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安徽省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开展现场安全模拟体验教育活动
  2017-05-31 14:59  

  近日,为加强引江济淮工程建设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参建单位、现场施工人员在现场安全体验区举行了现场安全模拟体验教育活动。

  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在安全体验区管理人员指导下有序参观安全讲评台,观摩各类安全防护用品展示、接受培训,并相继进行了平衡木体验、综合用电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钢丝绳使用体验等。

  工地现场安全体验区是建设者通过亲身参与、体验,让每个员工都有实际操作的动手能力,真正达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目的体验场馆。体验区的设立,不仅有效提高工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同时也给项目对外开放交流、迎接检查提供了重要平台。通过此次安全活动体验,大家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能够及时预防、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陈小辉)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