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专题讲座
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蔡建元莅临西部水文专修班作报告
  2016-06-03 14:57  

  2016年5月31日上午,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蔡建元专程到扬州大学为西部水文专修班的学员作了题为“水文法规和水文站网规划”的报告。西部水文班全体学员到会聆听了报告,本次讲座着重就水文站网的发展状况和水文条例的制定及执行等突出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说。

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蔡建元作专题报告

  在这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期间,蔡建元副局长以亲身经历讲解水文法规及《水文条例》的制定和发行,使学员们对水文法规知识,尤其是《水文条例》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对我国水文发展的历史,水文站网的规划,水文现行体制的运行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学员在宏观上理解了水文事业的发展。

  通过这次讲座的学习,学员们在理论上又得到了一次升华,对水文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学员们学习兴趣和工作的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供稿:王海强

  摄影:蔺海红

作者: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