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开班·结业
2016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6-06-29 15:31  

  本站讯 6月23日上午,在知行楼S533教室举行了结业典礼,水利部水文局科教处处长张建新,扬州大学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济人,水利部水文局王晓平教授,扬州大学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海翎和专修班的部分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张海翎主持。

 

2016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首先,周济人副院长总结了培训学习生活情况。周济人副院长首先对学员能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所有对培训班作出贡献的相关单位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周济人副院长指出,本培训班是历届培训班最优秀的之一,其主要表现方面为第一,学分很浓;第二,班分很正;第三,效果显著。周济人副院长支持这些成绩的取得,首先要归功于水利部水文局和水利部人事司的领导支持,其次还离不开各位培训老师的辛勤努力和学员们的艰苦奋斗。最后,周济人副院长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周院长希望学员们已经作为扬州大学的校友,希望学员们以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扬州大学的发展,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成为西部水文的中流砥柱。

 

周济人副院长作专修班总结讲话

  接着,学员代表蔺海红作了发言,蔺海红代表全体学员对水利部水文局,扬州大学水能学院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再深造的平台,并对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各级领导作了汇报。

 

学员代表蔺海红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表彰优秀学员

  最后,水利部水文局张建新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张建新处长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张建新处长表示水文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大家回到单位后认真工作,为国家水文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张建新处长说,国家在大力提倡水文行业的三支队伍的建设,水文监测是水文的命脉,水文数据是水文的灵魂,水文对未来的预知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回到单位后能够积极主动的联系。最后希望全体学员在各自的工作单位建功立业。

 

水利部水文局科教处处长张建新作总结讲话

  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作者:张振渊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