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开班·结业
2016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正式开班
  2016-03-18 09:19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精神,持续加强西部地区水文勘测技能人才的培养,由水利部人事司、水利部水文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正式开班。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林祚顶、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张春松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开班典礼由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主持。

 

  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开班仪式

  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林祚顶在讲话中,总结了前几期培训班的成功经验,对多年来扬州大学给予水利部水文局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期专修班所有学员寄予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理论基础知识,进而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通过100天的不断学习,在接收新的知识的同时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能,学以致用,力争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西部水文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何军同学代表所有学员发言,围绕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珍惜有一个从实践到理论再学习的机会,感谢水利部人事司和水文局领导能够给来自西部水文工作者一个学习机会,并代表所有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早掌握理论基础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学员代表何军同学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使我国西部地区从事水文水资源专业的技术干部和技能人才进一步了解社会发展对水文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水文现代化、水文新技术及新仪器在水文工作中的应用,学习先进地区水文现代化和水文测站建设管理经验。本期培训以理论教学为主,辅以实践教学。

  最后,参会各位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祝愿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在扬州大学学习的学员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参会各位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作者:蔺海红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