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动态消息
西部水文专修班举行推选优秀毕业生活动
  2016-06-29 15:35  

  本站讯 依据教学计划的安排,2016年6月22日上午,西部水文专修班班主任熊亚南老师主持召开了主题班会,专门就推选优秀毕业生事项作出了安排。随后举行了推选优秀毕业生活动,推选出了何军等13位优秀毕业生。

  班会一开始,熊亚南老师直入主题,就优秀毕业生所具备的三项条件作了详细说明。熊亚南老师说,根据部水文局和学院的要求,首先优秀毕业生必须要学习态度必须端正,没有旷课和迟到早退现象;其次,优秀毕业生要对班集体有贡献,这个贡献分为两方面,一者曾经组织过班级活动或在班级活动中比较活跃,再者,在部水文局网站有发表过文章;最后学习成绩也是评选优秀毕业生的一项重要指标。

  随后,各小组分别讨论,推选各自小组的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经过各小组的讨论,最后推选出了15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经过全体学员的投票选举,选举出刘彦琳、蔺海红、何军、杨波、、高秉俊、张昕、潘明昌、张振渊、云美容、邓超、杜文涛,格乐平措,李旭东十一名优秀毕业生。

  最后熊亚南老师希望被推选成的优秀毕业生不要骄傲,再接再厉,努力再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其余学员其实也是非常优秀,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单位成为最优秀的人才。

作者:张振渊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