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动态消息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记水文水资源专修班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
  2016-04-20 15:25  

  本站讯 4月15日是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节日到来之际,全体水文水资源专修班成员开展了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中山陵和雨花台纪念馆。

  此次活动主题旨在要求我们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日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无疑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让我们知道万众一心,舍生忘死的传承精神,感受到了昂扬不屈,自强不息民族气概,铭记热血报国,浩气长存英雄主义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愿我们的英雄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专修班所有成员在雨花台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作者:蔺海红 李旭东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