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学习感言之(一)
  2016-08-10 10:36  

  两学一做”学习感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事司公务员处 牛成业

  “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

  我是离开最晚的那一个,

  我是开工最早的那一个,

  我是想到自己最少的那一个,

  我是坚守到最后的那一个,

  我是行动最快那一个,

  我是牵挂大家最多的那一个,

  …….

  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

  “快看!我党居然第一次打广告了!”,近日,朋友圈里充满了这样惊喜的声音。中国共产党宣传片《始终和你在一起》一经播出,立即引发了社会广泛的关注。一个个记录党员日常的片段,几句简单的旁白,短短一分半的纪录片,用最为朴素的镜头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与信仰,用最为本色的出演传递了共产党员的奉献与担当。

  看完宣传片,脑海中不自觉地回现起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那个时刻,自豪和激动的心情瞬间涌动在心间,浑身仿佛也充满了力量。但转念又潸然惭愧,因为这种感觉许久未曾体会,而且在遇到个别人对共产党有误解的时候,自己也没有勇敢地站出来维护党的形象。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深刻变革,全球化浪潮的巨大冲击,社会思想日趋多元,各种诱惑不断增多,我们党员队伍中也出现了一些理想信念动摇、组织观念淡薄、党员意识不强的现象。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吹响了集结的号角,号召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此,我深刻反省,庄严表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把实践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履行自己的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水利人事干部,我要严格以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服务态度做到让领导满意、让职工放心,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