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司学习感言之(一)
  2016-07-12 14:45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孙锐

  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当下,我国处于社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经济结构转型调整期,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从中央到各个地方都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积极鼓励和支持大众创业、万种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每一个怀抱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以科技创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的科技战线的共产党员来说,这是滋补助长、醇厚及时的春风春雨,更是警醒启发、振聋发聩的清心洪钟。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就要加强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通过学习“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五大发展理念内容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坚定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心。制度化、常态化,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改,自觉把学到的内容和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落实上同步,以实际成效展示学习效果。作为水利科技工作者,必须以严与实的态度,以水利科技创新,引领水利改革发展。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