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水公司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2-17 14:30  

  按照中央、水利部党组和湖南省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2月15日,澧水公司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文柏海主持,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姜莉处长到会指导,党组成员骆诗栋、陈印辉、朱际文、李雪辉、王辉参加会议。
    公司党组对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前还集中三天时间进行了封闭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文柏海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公司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组织生活、作风建设、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约束、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严肃党内生活、压实党建责任等整改措施。
    随后,文柏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自我批评触及根本、触动灵魂、不遮不掩,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姜莉做了点评指导。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分,会议氛围很好,既不搞一团和气,也不搞无原则纷争;会议效果很好,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建议公司党组下一步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文柏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我们增强了践行“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强化了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自觉,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很好。公司党组要不折不扣地落实部党组的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提高道德修养,体现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细化年初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