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2016-12-13 16:07  

  12月9日,水电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局党支部副书记、巡视员邢援越主持研讨会并点评。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同志作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

  多位同志结合辅导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做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畅谈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意义重大,《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详细、具体,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邢援越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交流研讨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同时指出,《准则》和《条例》以高级干部为重点,也是中央对自身提出的严格要求,普通党员要向中央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下一步要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和年终总结等工作。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