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社第二党支部举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主题学习会
  2016-11-26 17:12  

  2016年11月8日下午,中国水利报社第二党支部举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主题学习会。报社党委书记涂曙明到会指导,社党委委员、副社长邓淑珍参加学习。

  主题学习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内容,组织了四个环节的学习。一是观看文献纪录片《长征》,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在当代新长征路上继承发扬长征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在第十七个记者节到来的日子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多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一致认为要从我做起,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将伟大的长征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将理想信念、团结精神、意志品质、纪律观念、战斗能力在实践中努力发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作为新闻记者,更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笃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履行职责,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水利新闻工作者。

  报社党委书记涂曙明对此次学习给予肯定。他强调,长征是理想信念的“路演”,是意志精神的“路演”。作为从事新闻工作的党员,要继续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克服困难,坚持勇往直前,为水利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涂曙明对二支部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