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水利部动态--司局直属
建安中心党委开展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2016-12-13 09:31  

  12月8日,建安中心党委举行以“严肃纪律规矩,加强班子建设、维护班子团结,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党委书记、主任赵卫主持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吴春良、党委委员安中仁、李兰奇、骆涛、匡少涛、杨国华、张文洁参加会议并研讨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各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卫指出,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正式党委成立后第一次专题研讨内容,目的是着力加强班子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赵卫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甘当表率,一要加强团结,书记要当好班长,带头严以自律,班子其他成员要坦诚沟通,同心协力做好工作,充分发挥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领导水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讲纪律守规矩,想大事谋全局,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研究制定中心党委议事规则,进一步明确党委议事范围和程序,班子成员要讲大局、顾大局,相互理解,互相交流,形成良好的民主氛围。四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调查研究,做到“胸中有数”,使决策、计划和安排部署符合实际、收到实效。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对请示报告、干部选拔任用等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强化制度约束力。六要抓好落实,中心党委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把党委、各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更好发挥稽察监督检查作用。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