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水利部动态--司局直属
新闻宣传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10:49  

  11月29日,新闻宣传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水利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中心副主任周文凤传达了陈雷部长在部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权威专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文章,部分中层干部和党员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谈了学习体会。
    周文凤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着力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一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要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在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行动有力。二要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准则》要求,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三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进一步健全中心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四要始终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坚持不懈反对“四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五要全力做好水利宣传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切实为水利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