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水利部动态--司局直属
安监司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16-11-28 09:59  

  11月24日,安监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水利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列席点评。会议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讨论了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督导组对学习研讨情况作点评,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问卷测试。

  党支部书记许文海司长在交流发言中,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审议通过《准则》和《条例》,丰富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设计,开辟了党的建设新境界,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一要深刻理解掌握《准则》出台的背景。随着执政环境和执政条件的变化,我们党面临的“四大挑战”、“四种危险”将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要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好势头,有效防范已经解决的矛盾和问题反弹复发,防止新的矛盾和问题滋生蔓延,必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完善规范,健全制度。《准则》的制定,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二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准则》各项要求。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思想上入脑入心,行动上严格执行;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形象,自觉保持一致;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秉公用权,严以用权;要保持清正廉洁,既要自律自警,也要积极诚恳接受监督。

  田克军专员、祝瑞祥副司长(正司级)、钱宜伟副司长等司领导也分别谈了学习贯彻心得体会。驻部监察局李晓军主任代表督导组对专题学习活动作了点评,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建议。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