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水利部动态--司局直属
水电局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5 09:47  

  日前,水电局党支部副书记、巡视员邢援越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邢援越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出新的重大部署,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邢援越结合农村水电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增强核心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迅速开展学习。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纳入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组织好“三会一课”,采取多种学习方式,进一步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四要紧密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农村水电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将中央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党组的重大举措,转化为推进农村水电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农村水电取得新发展。

  党支部宣传委员、副局长陈大勇,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局长刘仲民参加会议。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