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纪念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五周年--科普宣传--水土保持进党校活动
  
四川省资阳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培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2016-02-26 08:34  

  为全面推进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工作,资阳市市委组织部及时将水土保持纳入干部培训计划,市水务局与市委党校密切配合,共同研究授课内容、形式、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

  2015年6月23日,资阳市委党校进行水土保持专题讲座和培训,市委党校领导做了开班发言。讲座从水土保持法规政策,全国、全省和地方水土保持形势,水土流失现状,水土流失危害,水土保持防治措施和成效作用等方面作了系统的讲解。

  资阳市通过对全市乡镇党委书记的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培训,对不断增强干部的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干部自觉保护资源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能力和素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培训所学知识用于指导实践,为依法保护水土资源,建设绿色资阳和美丽新村建功立业。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