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郑州黄河河务局第二机动抢险队强调秋季生产安全
  2016-10-19 08:39  

  秋季天干物燥,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0月18日,郑州黄河河务局第二机动抢险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要求队员及时保养机械设备、定期清查库存工器具、遵守机械操作规程、提高自身抢险技术水平、严肃岗位纪律、提高防火防盗意识等六个方面确保安全生产。

  一是对机械设备应当及时维护保养,确保机械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对不能正常投入抢险的设备,即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并积极组织抢修,避免因机械故障引起安全事故。二是对库存工器具要定期逐项清查,及时清洁、维修、保养,确保不少不漏,完好无损,避免影响抢险工作的正常运行。三是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必须凭证操作,严格遵守机械操作规程,懂得鉴别设备异常现象,会做简单故障的排除。四是抢险队员应当努力提高自身抢险技术水平,服从抢险调配,圆满完成各类抢险及外援任务。五是严肃岗位纪律,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避免因为倦怠情绪,造成工作失误或发生安全事故。六是提高防火防盗意识,若遇不可解决事项,应尽快向带班领导汇报,确保安全生产。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