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河南河务局巡查开封河务局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2016-09-30 08:39  

  近日,由河南河务局安监处、建管处、经管局、建设中心组成的在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巡查组莅临开封河务局开封防洪工程第一标段欧坦、蔡集项目检查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巡查组重点检查了欧坦、蔡集两项目现场和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在通过现场检查、重点提问、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后,巡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监管力度,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落实责任,防患未然;二是夯实工程安全资料,透过资料的整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质量;三是临河工程要完善涉水、涉工程安全警示标牌设置;四是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知识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规章制度。

  河南河务局安委会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开封河务局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