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济南:长清河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2016-09-30 08:34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局, 检查组主要查看了机关院落、消防、车辆、仓库、生活区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详细了解和询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机关办公室、办公区及宿舍的用电线路、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发现安全隐患,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力保安全。

  针对节假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增强安全隐患预判能力;二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巡查值班力度,保证信息畅通;三是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养护维修等安全管理。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