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水利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惠金河务局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6-09-29 08:17  

  “国庆”将至,为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日前,惠金河务局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安全监管、狠抓措施落实,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求各部门立即组织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督导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深入班组一线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要进行认真分析和评估,明确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大跟踪问效,限期整改到位。
    三是全面开展重点领域安全大检查。要加强花园口旅游景区景点的安全监管,对旅游景区景点服务设施设备、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对景区道路设立明显警示标志,采取必要防护措施,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有序。
    四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运用各种形式,积极普及群众性自防、自救、互救及逃生常识,增强公众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在第一时间组织抢险和救援,妥善做好善后工作,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大局。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