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人事司“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人事司组织党员旁听法院庭审 扎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
  2017-07-03 11:1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6月30日,人事司党支部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移到法庭,组织党员赴西城区人民法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法院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人事司党支部多措并举推动主题警示教育月向纵深开展,组织现场反面典型案例教育、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忏悔录、开展党员廉洁从政大讨论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党员人人参与,切实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

  这次现场旁听庭审是人事司党支部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举措。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庭审以直观的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心灵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编:喜洋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