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人事司“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2-02 17:20  

  12月1日,人事司党支部召开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司长侯京民主持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从严律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做合格的组织人事干部。

  全司党员干部观看了《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警示片并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警示片内容进行热烈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全党的共同意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聚焦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准则》《条例》,标志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体框架进一步完善;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水利干部人事工作的全过程。

  侯京民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治国理政指明了方向。作为水利人事干部,一是要严明政治规矩,强化修养。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坚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树立勤政廉洁的形象。二是要树牢核心意识,强化担当。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水利改革发展服好务。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要在严格组织人事干部形象、严守工作纪律上下功夫,时刻以纪律为标尺,规范自己的言行,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侯京民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的要求,不断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踏实、推动工作更扎实、党内政治生活抓落实,集中精力、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年终收尾的各项工作,为完成2016年工作任务画上圆满句号。

责编:巩劲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