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人事司“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人事司司长侯京民一行赴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调研
  2016-07-26 17:12  
  7月22日,为贯彻落实陈雷部长批示精神,人事司司长侯京民带队,到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建安中心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研究探讨破解的思路和办法。

  建安中心主任赵卫介绍了建安中心的职责定位、业务特点、人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就建安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侯京民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人事重点工作,对建安中心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对进一步做好建安中心人事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人事司认真贯彻落实陈雷部长批示精神,对建安中心提出的需求进行逐条分解到各处,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逐条提出了意见建议。人事司立足于从水利人事的角度,始终大力支持建安中心的改革发展,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多方面积极帮助中心出主意、想办法。下一步,针对建安中心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人事司将积极配合建安中心,进一步深入研究,抓落实、提方案、补短板、促发展。
责编:喜洋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