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报道>2016年专题报道>2016防汛抗旱专题>检查指导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来榕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2016-05-03 14:03  

  本站讯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昨日,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来榕检查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陈荣凯、省政府副秘书长刘琳、副市长严可仕陪同检查。

  矫勇一行先后察看了东张水库、魁岐排涝站防汛备汛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市水利设施布局和建设情况。他指出,受厄尔尼诺暖流影响,今年东南沿海防汛工作面临复杂形势,福州的水库、排涝站等水利设施要提前预测天气变化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在汛期来临之前做好水库和枢纽工程安全度汛准备,强化中小河流和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有序推进城市内河治理工程,全面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统筹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责编:杨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