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报道 > 打赢2016防汛抗洪攻坚战 > 流域防总

长江委主任魏山忠到湖北调研
  2016-08-25 16:38  

  本站讯 8月22日,长江委主任魏山忠带队到湖北省水利厅调研,听取湖北省水利厅今年以来工作进展和防汛抗洪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与湖北省水利厅厅长王忠法交换了意见。

  魏山忠在听取湖北省水利厅汇报后表示,湖北水利历来走在全国前列,在全国起到了引领作用。今年的防汛抗洪工作,湖北取得重大成绩,有效降低灾害损失,体现了湖北省委、省政府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湖北在防汛抗洪理念上的创新,给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带来了有益思考,十分值得肯定和总结。

  魏山忠指出,目前机遇与挑战并存,面临新的形势,湖北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快补齐此次洪灾内涝中体现出来的水利短板。长江委将一如既往服务好湖北的水利事业发展。

  王忠法表示,魏山忠主任上任伊始,就带队到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湖北水利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长江委对湖北水利工作一贯的大力支持,为湖北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湖北省水利厅将抓住机遇,贯彻落实生态理念,把重要的事情办好,与长江委共同促进长江经济带的大繁荣、大发展。

责编: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