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单位在行动
灌排发展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2 07:48  

  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 1月8日,灌排发展中心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仰斌主持会议。水利部人事司综合处处长功劲标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李琪、闫冠宇、韩振中、邓少波、曹云虎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农村水利技术服务水平”主题,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紧贴服务支撑农村水利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发言紧密联系分管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会议严格按照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本人表态“三部曲”和“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自我批评做到敢于解剖自己、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自觉做到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有的放矢。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精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人事司巩劲标处长点评指出,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及部党组要求,很认真、很成功。最后,党委书记李仰斌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重点就如何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并将30项整改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处室和分管领导。

  为落实部党组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新要求,1月15日,中心党委再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主任李仰斌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上,6位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联系严格教育管理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实际,进行了再对照再检查,分别报告了家属亲人办企业以及个人卖场股票基金等重要事项。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农村水利技术服务支撑,落实部党组关于水利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

责编:廖晓瑜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