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全国水文监测新技术应用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国际水文监测仪器设备推介会--产品介绍
一体化遥测水位计
  2015-12-04 15:04  

  推介机构名称

  天津水运工程勘察设计院

  生产厂商

  天津水运工程勘察设计院

  国   家

  中国

  产品型号

  TKSJY-1881

  参考价格

  1.35万

  主要应用领域

  地下水监测、灌区、港口水位监测和潮位监测。

  仪器(设备)简介

  一体化遥测水位计是我院研发的一款具有先进水平的应用于井口的地下水监测设备,体积小巧,安装方便,性能稳定,特别适合于地下水监测井的设备安装。

  一体化遥测水位计由一体化遥测终端机和压力式水位计构成,遥测终端机采用低功耗嵌入式系统设计,支持电池或太阳能供电、支持远程设置参数、支持GPRS、短信等数据传输方式,具备防水、防潮、防浸泡、防盗报警等功能。

  压力式水位计采用硅电容原理,有精度高、尺寸小、功耗低的特点。通过微处理器进行非线性修正和温度补偿,实现水位压力及温度的高精度测量。

  主要性能指标

  存储容量:4M;

  防护等级:IP67(终端机)、IP68(水位计)

  功耗:休眠电流<50uA;

  量程:10米、20米、40米;

  水位精度:0.1%FS;

  温度精度:±0.2℃;

  电池寿命:1~5年(与数据发送频率有关)

  国内外应用情况

  一体化遥测水位计研制成功以来,在天津市水务局、天津各区县水务部门、曹妃甸港、烟台港等均获得较多应用。该产品在天津滨海新区8.12事故应急监测中得到了应用。

责编:王刚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