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全国水文监测新技术应用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国际水文监测仪器设备推介会--产品介绍
水文缆道测验设备(水文缆道测验装置)
  2015-12-04 14:17  

推介机构名称

南京戴维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厂商

南京戴维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

产品型号

ELZ-1D

参考价格

8.4万元

主要应用领域

水文站缆道、测船等测流、测深、流量、泥沙测量采样

仪器(设备)简介

该产品装置主要包含缆道塔架、驱动装置、测控装置、测流、测深、采样取沙等部分。提出了无维护(或少维护)缆道和驱动系统设计(既塔架、滑轮无需刷漆,钢缆无需打油,滑轮基本不磨损),缆道绞车滑轮基本不磨损,电动手动无需换挡,手摇时靠自锁装置控制重力下滑,无需刹车辅助,很力安全,在大型河床缆道中绞车启用摆线针轮减速器,磨损小,功效高。

该装置主要特点:设有上下左右四方限程安全装置设计和完善的避雷结构设计;简单实用的缆道无线遥控的超声波测深仪随铅鱼出行,方便轻松地完成各条垂线的深度测量,提高流量测量精度;缆道积时式采样器(含铅鱼)用小型夹断开关解决了进水密封问题,用软性塑料袋较好的解决了实时调压进水问题;高可靠性的缆道无线遥控不锈钢横式采样器可方便完成全断面中任意测点的单沙水样采集。

主要性能指标

缆道铁塔塔架:20米,15米,10米,6,45钢热镀锌滑轮:φ160,φ200

柱顶轮:φ200,φ250,行车架:0.8米,1米(6轮全热镀锌)

安全水文绞车:3KW,4KW,5.5KW,7.5KW,11KW(驱动电压380V

缆道自动测控台:驱动功率4KW,5.5KW,7.5KW,11KW.

信号接收:水面,流速,河底。

操作功能:出车回车,上升下降,停车,无极变频调速。

自动功能:按预设测点自动减速停车测量,全向限保护停车,测完自动生成流量报表和断面流速关系图。

测流铅鱼:8KG,15KG,75KG,100KG,150KG,200KG,25KG,300KG,500KG

缆道无线遥控超声波测深仪:测深范围0.4-100米,遥控距离1000米。

缆道遥控横式采样器:采样容量1000ml,2000ml,遥控距离1000

采集方式:单点采样,材质全304不锈钢,45钢热镀锌加喷漆

缆道遥控积时式采样器(含铅鱼):150KG,200KG,300KG,500KG,遥控距离1000米,采集容量大于2200ml

采集方式:可单样,可垂线混合样,可全断面混合样。

缆道垂线混合样采样器(含铅鱼):100KG,150KG,200KG,采集容量:大于2200ml,采集方式:垂线混合样

国内外应用情况

该产品在国内已有多地采用。

责编:王刚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