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司局直属
建安中心临时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2 16:56  

  本站讯 11月3日,建安中心临时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组有关要求,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中心临时党委书记张严明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张严明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十二五”规划即将完美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开启了复兴伟业新征程,确立了未来发展新理念,描绘了今后五年新蓝图,部署了攻坚克难新任务,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六个坚持”的重要原则,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五个着力”的战略任务,准确把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这一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坚强保障。

  张严明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建安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建安中心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提高党委把握方向、谋划全局、提出战略、制定政策、推进改革的能力,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并指出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任务繁重,要求各处、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握大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通过会议学习,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原则,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的提出等,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