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地方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23 09:49  

  11月2日,兵团水利局分别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兵团水利局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领会。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进一步完善兵团水利“十三五”规划,厘清“十三五”时期兵团水利发展的总体思路,科学合理设定目标指标,统筹谋划好今后五年兵团水利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工程布局、体制机制和重大政策。

  三是进一步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快推进兵团节水型社会建设。

  四是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抓紧实施中小型水源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工作,大力推进灌区改造、高效节水灌溉、农田水利和防洪薄弱环节建设。

  五是全面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着力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强水生态修复、水土流失防治、地下水保护和农村水电等工作。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