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地方动态
宁波市水利局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23 09:47  

  11月3日,宁波市水利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拓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拓原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表示,要在“十二五”的基础上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宁波水利“十三五”发展规划。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五水共治”“治水强基”重大战略部署,确保宁波水利工作“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顺利开局。 

  驻局纪检组长周建成在会上深入解读了新版《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使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市水利局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