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地方动态
重庆市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23 09:24  

  近日,重庆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及市政府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爱祖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重庆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为重庆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保障。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好《重庆市水利“十三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是当前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全体水利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和《公报》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观念上要适应、认识上要到位、方法上要对路、工作上要得力。要制定学习计划,以专题讲座、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系统学、深入学、认真学。要统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和今年年度工作;要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副局长冀春楼、祝良华、杨盛华、刘正平、罗利梅、邓美荣,副巡视员刘家明出席了会议,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