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全力防御强台风“苏迪罗”--媒体关注
  
经济日报:台风“苏迪罗”8日将登陆浙闽沿海
  2015-08-08 11:24  

  本报北京8月4日讯 记者沈慧 张雪报道:中国气象局新闻发言人张祖强今天表示,8月是台风活跃时期,东南沿海地区须提前做好防台工作。

  张祖强说,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超强台风级)正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可能于8日登陆浙闽沿海。中央气象台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正研级高工钱传海介绍,预计“苏迪罗”登陆浙闽沿海时与“灿鸿”强度相差不大,但从登陆的影响上看,“苏迪罗”可能会深入内陆,对华南东部、江南东部以及江淮地区都带来较大的风雨影响。

  据了解,国家防总已向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等地防汛抗旱指挥部和长江、淮河、珠江、太湖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加强应急值守,密切监视台风发展动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组织受影响海域船只和危险地带群众转移,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确保安全。

作者:   责编:瑶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