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全力防御强台风“苏迪罗”--地方应对
  
国家防总工作组连夜部署江西防台防汛工作
  2015-08-10 10:23  

国家防总工作组连夜部署江西防台防汛工作

兵分两路深入一线实地指导

听取汇报(一)

听取汇报(二)

  国家防总高度重视江西防台防汛工作。8日,以国家防汛抗旱督查专员邱瑞田和长江委防办巡视员李峻为组长的2个国家防总工作组先后抵达我省,并连夜召开会议传达陈雷部长关于防汛防台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罗小云厅长、朱来友副厅长关于江西防汛防台的部署情况汇报。

  工作组对我省的防台防汛部署工作表示赞同,同时提出要求:防汛责任人要靠前指挥调度,防汛工作组要下到一线指导,水工程安全度汛等各项措施一定要落到实处,确保台风降雨期间“不死人”。

  会后,省防总立即发文传达,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家防总工作组的要求,秉着“落实落实再落实”的理念,把抓落实作为一项政治要求、纪律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制定落实清单,在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确保防台防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9日一早,2个国家防总工作组兵分两路深入我省一线,检查各地对国家防总、省防总防汛防台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并重点指导山洪灾害防御、中小河流及中小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作者: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