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纪念《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四周年--各地动态
  
青海:对省交通系统有关人员进行水土保持法授课
  2015-02-27 16:18  

   201525日,青海省水土保持局受邀在省交通厅举办了水土保持法专题讲座,对新《水土保持法》有关制度进行了讲解,并对公路建设项目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的要求和水保方案报批手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省交通厅属各单位50余人参加学习。 

   近年来,青海省公路建设快速发展,特别是十二五期间公路建设项目增多,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不断完善,高速公路建设、国道省道升级改造和出省快速通道建设以及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建设,取得瞩目成绩,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支撑。但由于公路工程是线性建设项目,建设中对原地貌、土地、河流及植被扰动较大,为了更好地在公路建设中做好水土保持工作,进一步落实《水土保持法》预防为主、保护优先的方针,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减少人为水土流失,青海省水土保持局特别在省交通厅举办了此次水土保持法专题讲座。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