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媒体关注
  
中国水利报:江西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
  2017-11-13 17:28  

  本站讯 10月31日,江西宜春市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建设。

  江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说,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工程主坝动工建设,标志着工程建设步入正常轨道。各参建方要按照“一流设计、一流管理、一流质量”的要求,坚持标准,做到工程安全,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做到生产安全,以人为本,确保工程建设中每一位人员生命安全;做到干部安全,注重反腐倡廉,在行动上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保障工程每个环节科学管理、公平竞争,确保干部清正廉洁,在工程建设和管理中,要将“工程安全、生产安全和干部安全”始终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把工程建成百年大计、千年工程。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