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媒体关注
  
中国水利报: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基本具备通水条件
  2017-11-03 14:15  

  本报讯 雄安新区生态水源保障项目,也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基本具备通水条件。工程项目通过了河北省水利厅主持的通水阶段验收。

  验收委员会由河北省水利厅相关处室、省引黄办、省防办、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运行管理单位和沿线五市引黄办代表组成。验收委员历时7天,分三个阶段扎实有序开展验收工作。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作为国家战略工程,也是雄安新区生态水源保障项目,对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具有重要作用。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