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媒体关注
  
中国水利报: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冲刺发电目标
  2017-06-23 16:03  

  本报讯 (通讯员 谭虹 李勇兵)“同志们,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实现7月1日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目标全力冲刺!”5月27日,在湖南省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实现首台机组发电目标动员大会上,涔天河公司董事长李祥红发出了新的动员令。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是国务院批准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湖南省水利建设“一号工程”。2016年12月,工程下闸蓄水;2017年4月,开始向涔天河老灌区供水,工程的灌溉、防洪、下游补水功能已逐项实现。

  年初,涔天河公司制定了7月1日发电的目标。经过涔天河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在电站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关键时刻,公司召开了动员会,喊响了“大干30天,七一必发电”的口号。会上,设计单位对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所需形象进度提出了详细要求。施工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科学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加强协调,确保设备安装调试的进度和质量。业主及时、准确、规范地做好商务工作,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程如期发电。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