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水利部调研组指导湖北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2019-05-07 13:30  

  水利部监督司祝瑞祥副司长(正司级)率调研组,结束长江委调研后,于4月26日到达湖北省水利厅,重点调研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体制机制建设、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4月26日上午,调研组在厅机关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静全面汇报了我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情况,并对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尤其在省级机关机构改革刚刚到位,市级以下机构改革正在推进之际,调研组来我省开展质量监督工作调研指导,体现了监督司对湖北水利工作尤其质量监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我们做好新时期水利质量监督工作增强了信心。调研组还就调研内容与厅监督处、建设处、建设监督中心的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4月26日下午到27日,调研组分赴黄冈市及浠水县调研,实地查看了黄冈市南湖泵站工程、浠水县胡家坪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和油铺咀水库工程等,并向参建人员询问了建设质量监督与管理问题。随后分别与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浠水县水利和湖泊局相关同志座谈,具体了解了质量监督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制度建设、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当场解答了相关人员的困惑和问题。调研座谈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并要求水利质量监督工作战线同志们,锐意改革,进一步理清质量监督工作责任边界,加大质量监督工作力度,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确保质量监督机构牌子不倒、队伍不散、人才不失、工作不松,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政府质量监督职能。  

  (来源:湖北省水利厅网)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