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福建省水利厅林捷总工率队开展重大水利工程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18-10-19 16:55  

  近日,福建省水利厅总工林捷带领厅水保处、省水土保持监督站有关人员,对福建省在建的重大水利工程开展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永安市溪源水库工程、尤溪县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并在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水土保持监督检查专题会议,听取各参建单位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汇报,同时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林总工就水利工程如何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建设单位要根据水利工程的特点和批复方案要求做好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二是各单位要落实好各项水土保持措施,特别应重视施工过程中水土保持截排水等临时措施;三是涉及变更的要及时办理变更报批手续;四是要及时关注与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五是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落实属地原则,加强水土保持监管工作。

  三明市水利局,永安市、尤溪县政府及水利局有关领导同志一起参加了监督检查工作。

 

责编:杨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