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淮河水利委员会完成2018年第三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2018-10-12 16:11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第三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的通知》安排部署,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组织督导检查组对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四省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四省水利厅关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安徽下浒山水库、月潭水库、淮干蚌浮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淮干一般堤防加固、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山东庄里水库等项目施工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并与工程参建单位及水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督导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以抓关键环节、抓具体落实为目的,重点检查了项目投资计划执行、资金到位、工程建设实施以及以往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等情况。督导组现场反馈了检查发现问题,剖析了制约工程建设进度、影响工程质量安全的难点和薄弱环节,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要求各有关单位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及时调整施工计划,切实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措施和方案,积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淮河水利委员会机关有关部门参加了督导。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