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太湖流域管理局完成流域片2018年第三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2018-10-09 16:14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第三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的有关要求,9月13日—19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先后组织完成了对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骨干引排工程建设的督导检查,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黄卫良带队检查。 

  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骨干引排工程在建单项工程包括浙江省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江苏省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望虞河西岸控制工程、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东太湖综合整治后续工程等。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水行政主管部门和项目法人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重点围绕投资计划执行、资金到位、建设实施、以往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制约工程建设进度原因、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法人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措施和方案等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并与相关水行政主管部门、项目法人等分别进行座谈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太湖流域管理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