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开展《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外观质量标准》专家咨询工作
  2017-12-05 13:30  

  本站讯 11月26日至27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专家组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外观质量标准》开展咨询工作。专家组通过深入现场检查、听取项目法人汇报、与参建各方充分交流等方式,对大藤峡工程外观质量评定标准逐一进行讨论,确定了外观标准的主体框架,提出了修改调整建议,为大藤峡工程外观质量评定标准的确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为后期如何开展外观质量评定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评审过程中,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要通过对大藤峡工程外观质量评定标准的确认,提升广大参建者的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保证结构安全、外观优良。同时,将借助对大藤峡工程外观质量评定标准的确认,以提高水利工程建筑外观质量和总体质量水平为目标,向水利建设项目进行推广。

  大藤峡公司总工程师王仕民,总工办、工程部、安监部以及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