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
  2017-11-20 16:24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第8次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湖北省2017年度10月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并就部分项目投资计划执行慢的问题,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重点汇报。

  赵金河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水利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十九大刚刚召开,党中央规划了美好蓝图,美好生活是干出来的,要讲政治、讲大局,要充分认识任务还非常艰巨,问题还非常突出。要持续释放信号,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一切困难,打好水利工程建设攻坚战。二要强弱项、抓重点。要加快重大水利项目的审批工作,对进度滞后的地区,要加大督办力度,派出巡查组,抓弱点,补短板,以完成任务为导向,突出问题,强化措施,逐个项目落实工作责任,逐个环节加强跟踪督办。三要确保质量和安全。在水利建设的高峰期,这一点一定不能放松,水利部门实行双责任,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管资金、管安全。四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有关单位及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压茬推进,谁监管谁负责,谁结账,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找准症结,迎头赶上。五要谋划好明年。要适应新常态,要干好今年,把握好明年,对年底要下达的资金,要进一步谋划,争取主动。赵金河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期下,圆满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责编:王昊源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